©燃瓷镜底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翟兰叶×上官曦】曦月照兰庭(二)

文/白象酒枣

 🌝


上官曦一直在观察那个男人。

那个官位不算低、但看上去颇为简朴甚至是寒酸的男人。

那个对兰叶一见钟情、兰叶也对其上了心的男人。

 

这不是上官曦第一次见到周显已,实际上,在翟兰叶第一次在她面前流露出对周显已有意之后,她就想法设法地打听关于周显已的一切,甚至,在周显已去官衙办公时的必经之路蹲守,就为了悄悄看一眼这个被兰叶看上的人是什么样子。

所以,当这一次有机会近距离观察周显已,她自然不会松懈,恨不得时时刻刻盯着他,生怕漏掉了这周显已什么不好的举动。

遗憾的是,目前看来,这位周大人,除了穷了点,似乎没有什么别的缺点了。

 

上官曦有点不高兴。

按理来说,兰叶有了可托付之人,她应该开心的。可是她始终提不起兴致。

一定是因为这个周显已太穷了!

这样怎么能给兰叶赎身、怎么能养得起兰叶?

一定是这样!

    

其实上官曦还是挺佩服周显已周大人的,毫无疑问,这是一位好官、清官。单就这次他力排众议、让江湖帮派介入官银押送来防止有中间有官员克扣赈灾款这一点,就可以看出这位大人的一片丹心。所以上官曦堂主虽然看他有那么几分不满,但这几日里还是对他敬重有加。

 

上官曦此刻躺在押送官银的大船上的一间房内,回想起了兰叶第一次在自己面前提起周显已的时候——

 

“小曦,我前日遇到了一位周大人,他为人持重儒雅,性格也很有趣。”兰叶破天荒地在自己面前夸奖一个男人,以往她对于那些围着她打转的男子都没有什么评价。

 

“周大人?难道是官家人?”上官曦莫名的对这个从未见过面的男人生出几分不喜,官家人,想来定是什么爱寻花问柳的官宦纨绔。

 

“听说是工部的一个官员,并不是什么大官,他看上去也是颇为清廉。”

 

“可我总觉得,官家人还是谨慎来往的为好。而且他如果真有你说的那么清廉,日子一定穷苦得很。”

“小曦你瞎说什么,我又没有说要同他一起。看我不挠你!”

 

 

兰叶羞恼地扑了过来,作势要挠眼前的姐妹,上官曦连忙往后退去,不料退的太多,竟然退到了床边。兰叶也不停,直直向前扑过去。两个人最终竟是都倒到了床榻上。

兰叶伏在上官曦的身上,手在上官曦全身上下挠来挠去,鼻息喷在上官曦脸上。上官曦觉得身上除了被兰叶挠的痒痒的感觉外,好像还多了一些燥热口渴的感觉。呆在那里一动不动,任凭翟兰叶兰花般的吐息在自己脖颈间游走。

过了好一会,上官曦才醒过神,难道自己是被她挠傻了?

顾不得探究原因,上官曦连忙反击,也在身上之人的各个敏感处开始挠痒。

两个人就这般,你压着我、我压着你,翻来覆去,乐此不疲地、一点儿也不觉得幼稚地玩着这个游戏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6)
热度(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